当前位置: 首页 篮球 NBA

哈利伯顿:去年季后赛雷霆客场很恐怖 吵到离谱像用了扩音器一样

来源:Twitter 发布时间:2026-05-28 14:44:58

全文摘要:哈利伯顿在播客中称,去年总决赛对阵雷霆的客场是他经历过的“最恐怖”客场,噪音“吵到离谱”,夸张到连自己想什么都听不见,他甚至开玩笑怀疑雷霆是否用了扩音器,这种级别的噪音通常只在大学篮球中才能体验到。

在谈到去年总决赛对阵雷霆的客场环境时,哈利伯顿表示:“我觉得那是我们上赛季打过最恐怖的客场环境。那里简直吵到离谱。甚至我都想说——我大学是在堪萨斯打球的,我当时都会想,‘这馆里不可能这么吵吧,他们是不是放扩音了?’当然,我不是在指控雷霆真的这么干,但那里真的太吵了。你甚至连自己在想什么都听不见。那种感觉非常夸张,因为这种级别的噪音通常只会在大学篮球里体验到。”

相关直播

热门视频

更多 >>

相关资讯

相关录像

相关集锦

热门TA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