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全文摘要:LPL决赛中TES 0-2不敌BLG,赛后滔搏超话粉丝热议第二局失利。评论普遍认为TES战队整体状态低迷,野辅、上单及中单均暴露差距。部分粉丝批评管理层“只筛选不培养”,认为队伍缺乏竞争力,甚至调侃自己有“受虐爱好”,反映出对战队表现失望与不满。
~~感觉要被3:0了 朋友们怎么说
~~野辅GAP,打野粉还逐帧分析辅助,真幽默完了哈哈哈!
~~昨天是菜鸡互啄,那今天是什么呢
~~管理层完全没有管理能力,想有成绩只筛选不培养的道理是不懂的,这种辅助还能留到现在就离谱。没事,就当看人家上班,不要有真情实感,人家自己也没什么所谓的电竞激情,就上个班而已。
~~其实意料到了,就这样吧,只是没想到手都不还一下,就麻烦别追着ad骂了,没打就跪下的另有其人
~~一周时间,准备了什么?
~~除了野辅以外,感觉上单和中单也有差距
~~哥哥太不吃辅助也是个问题啊,打弱队是能不吃辅助,打强队就暴露问题了
~~我认为tes粉丝都有受虐的爱好
~~感觉tes粉丝都有受虐的爱好,这种比赛都能看的下去